我都會看一些小說
常常都會幻想自己是小說的人物
那些主角都可以完成夢想
雖然我也可以
因為自己的夢想
要靠自己的努力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
可是很多人說
闢啦!都你說就好了!
那請問,最好的例子都在你面前了
看看妳的朋友
他們都有努力阿
那你自己勒!
不要沒有努力就說上天不公平
想想自己有沒有
如果真的有認真,那恭喜妳
如果沒有,好好警惕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每次都看到帥帥的男主角
一定會搭配一個絕世美女
然後發生一些離離口口(台語)的事
最後一定會很美滿
但我呢!是阿宅
雖然對方很漂亮
但是我完全沒經驗阿冏rz
每次都這樣
不管是啥時
難道我的命運
誰可以救我離開這個....沼澤

ㄜ!我都那麼主動的說了
妳是不是也該說一下
給我個驚喜
給我個Surprise
就算不對我有興趣
也可以說
那也是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79614 的頭像
    ts79614

    隨興的平原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