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毫無感情
可是,一個人的死亡令人如此悲傷

令人淚流不止

沿著臉頰留下的淚珠瞬即被冷空氣奪走溫度,讓人知道自己有多醜陋

即使如此,自己也必須活下去

即使如此,自己還是希望能活著

明明想死,卻又覺得死亡的恐怖

(截自死神的歌謠)

我阿!個性超多的

令人摸不著頭緒

有時這樣,有時那樣

可是,這就是我

在不同情況下,會有不一樣的我出現

但本質都是一樣的

愛好美的事物

雖然不能說我的看法很好

但我的觀點很多人都贊同

可能是用心吧!

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

妳的專業,跟用心

是對職業的尊重

別人看了也會有那種感動

其實大家都有

只是不常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