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也在昨天順利結束了

想到第一天

跑站跑到中暑(誰叫你那麼晚睡)

但真的很好玩

所以我拿出我的絕學

刮痧~祖傳秘方

一整個瘀青後

我馬上精力充沛

晚上的營火晚會

學長姐的表演

一整個是誇張到不行

他們超會跳舞

很難想像

他們是我們學長姐

那種儀容,那種姿態,那種神色

完全 BRAVO!

他們真的很辛苦

不過我們也有演戲

雖然臨陣磨槍

但我們都盡力的演出一場

完美的演出

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

野炊時刻

火自己生,菜自己煮,米自己弄

一整個就是BY YOUSELF

不過我們有人會主菜ㄟ

整個就是超稀有動物~

學長也懂超多知識的

一整個就是當"新好男人"的料

 

好啦!故事進入尾聲

我要感謝所有我遇到的人

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付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