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結束那天天氣是怎樣的美

現在的我沒有感覺

妳在我的世界來去自由的飛

翅膀揮舞著我的傷悲

我還現在裡面

妳早已投入另外情節

再我心理藏著一種美

是我永遠都無法告別

妳的笑容好像還沒完全

故事卻急著走到完結

還來不及學會

有些是我永遠都學不會

學不會望著妳而沒有感覺

學不會忽視妳的美

學不會翻故事最後一夜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

我學不會~

在我心理藏著一種美

是我永遠都無法告別

撕去故事最後一夜

假裝一切都還沒完結

還來不及學會

有些是我永遠都學不會

學不會耶~~

學不會望著妳而沒有感覺

學不會忽視妳的美

學不會翻故事最後一夜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我學不會~~

學不會望著妳而沒有感覺

學不會忽視妳的美

學不會翻故事最後一夜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我學不會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我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