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不錯的~~這首歌詞,看看就知道~~要搭配火影疾風傳OP4   (後面有些英文的地方我稍微修正一下~~有錯的話包含一下)

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如果不經常留意

反而因為太過接近

而容易失去

妳最近所體驗到的

幸福究竟是什麼

可能因為受到太多恩惠

反而無法記得

現在我在這裡

呼吸著

只是如此簡單的事

卻奇蹟般的察覺到

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如果不經常留意的話

反而因為太過接近

而容易失去

你知道你愈接近某些東西                                 You know the closer you get to something

就愈難看清楚它                                             The tougher it is to see it

而我將不會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And I'll never take it for granted

不停追尋的夢想

絕不放棄的尋找著

光說漂亮的話的話

可能什麼都做不到

把勇氣藏於心中

為了明天能夠繼續生存

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一起前進吧!

善行與偽善

存在於呼喊的人們中 不過

相信也好懷疑也好

因為這是人各自的決定 所以

當偽善的時候

能夠幫助別人的話

這樣比任何事情都要現實

不停的追逐著夢想

絕不放棄地尋找著

光說些漂亮的話的話

可什麼都做不到

把勇氣藏於心中

為了明天能夠繼續生存

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一起前進吧!

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如果不經常留意的話

反而因為太過接近

而容易失去

你知道當你靠近堅強的人

你才能獲得一些東西

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不停的追尋著夢想

決不放棄地尋找著

光說漂亮的話的話

可能什麼都做不到

把勇氣藏於心中

為了明天能夠繼續生存

我不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