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酒影醉看人間 塵世太多苦痛

我輕搖蒲扇別憂愁 生死掌握手中

揮神劍斬破紅塵 驅魔道最是功

我倒行歸隱山水中 不惹一絲凡庸

吹奏天上曲 仙樂朦朧

玉板聲 喚醒一切錯綜

骨若白玉青蔥 貌似初荷落虹

竹籃花 恰似瓊樓玉宮

問誰俠氣如泓

看世間 歡笑悲痛

芳名千載何用 歡笑自在秋冬

我只求 逍遙無窮

望酒影醉看人間 塵世太多苦痛

我輕搖蒲扇別憂愁 生死掌握手中

揮神劍斬破紅塵 驅魔道最是功

我倒行歸隱山水中 不惹一絲凡庸

吹奏天上曲 仙樂朦朧

玉板聲 喚醒一切錯綜

骨若白玉青蔥 貌似初荷落虹

竹籃花 恰似瓊樓玉宮

問誰俠氣如泓

看世間 歡笑悲痛

芳名千載何用 歡笑自在秋冬

我只求 逍遙無窮

問誰俠氣如泓

看世間 歡笑悲痛

芳名千載何用 歡笑自在秋冬

我只求 逍遙無窮

 

對於愛情的劇本~~導演感覺比較偏向

以死來展現刻骨銘心相愛的倆人

劇情有些地方滿感人的

在敘事方面就比較不吸引人

鋪陳感覺有點久= ='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