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是個用情很深的人

雖然看起來很隨興,可是~我知道

在那段時間裡~~妳用的感情不會少於我

我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

能遇到像妳這麼好的女孩

可是

我害羞=///=(話說有嗎= =?令人質疑~~XD

阿不管啦!!反正就是拉~~(硬要推拖= =

而且,我個人的"佔有率"很高

重點是高到嚇死人= =

如同所說的

看起來很隨興

事實上.....-.-

明明就在意的要死

還要死鴨子嘴硬=口=

可是可是.....

有千千萬萬個可是.....

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想謝謝妳

不論是以前的那個女生,或者是現在的女生

 

唉!!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文學真是很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