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想~~譜給.......

 

記得相遇那天

game打的比較晚

邂逅~~帶動整個氣氛蔓延出來

我遇見了妳

當時~~沒什麼想法,沒什麼感覺

直到~~妳說出了那句話

妳當我老公好嗎?

我,是第一次

懵懵懂懂的,可是~~依然想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每天都陪妳到很晚

可是,那個星期

身體對我發出警訊

吐到無法進食......

當初就想慘了!!會死掉

後來才跟妳說身體承受不住

而妳~~也把班次調到早上

之間太多的相遇跟誤會

而今天,妳的心好累

原諒我沒做好我的職位

我現在能做的

祝妳幸福~~

 

從小到大,為什麼都是我在傷害人,為什麼我的故事都是

或許過程中有愉悅

或許我沒好好珍惜

唉~~說了那麼多

在最後陪妳到了最後

為什麼我只能哭?

 

為什麼我是男生?

為什麼男生就不能哭?

到底是誰?定義出這些白癡守則,抒發情緒不行嗎?

低調,不是叫妳們不表達意見阿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