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進食事件也可能非常恐怖
像某些人可能會挑

並不是做的好不好吃

而是看你有沒有用心

當你用心,在吃的人會感受到

而且你自己也會非常注意

妳所用的東西

反觀之,那不用心的人勒

這我就......

其實目前啊!

真的看到很少人會做的非常用心

除非是給很重要的人

我說真的

不只賣相要好

裡面的味道也要搭

我超愛我師傅做的東西

每次做出來的東西都是他精心傑作

我老媽老爸跟我老弟也都一樣

所以吃也可以是件幸福的事

恐怖的事,完全吃不出感情

雖然很好吃

但缺乏感情的,我們天生就有判斷力

各位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