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東西
發現我的錢

少了2000多塊

NO~~

一整個就是衰到爆

這時我開始回想

看時不是花掉了

可是不對阿

那天我才去買過東西

應該還有幾百塊在裡面

結果連那幾百塊都不見了

到底是怎樣

這時我只好以最不好的角度去看

這些錢,被幹了

努力的回想

好像時間點停留在

星期五晚上

可是~可是

那天是烤肉ㄟ

不是同班就是學長姐

難道還有其他人?

亂阿~我現在超亂的

那些錢是我老爸老媽的錢ㄟ

並不是我的

妳要順手

也不是順手拿我爸媽的錢ㄟ

他們很辛苦ㄟ

所以,昨天就是整個沒錢

只剩下一些零錢

(零錢能幹嗎?)

只有40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