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這地方......

在某個中學.......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我遇見了那個人

那時候的她

因為很多事情很煩

一直吵....

(真是瘋子不是嗎?

但最瘋的應該是我吧!)

開始慢慢~~

一切就是那麼虛幻

一切就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在不真實中......

我依稀看見了.....

在二年級慢慢對她產生興趣?!

噢!某天老師調查目前班上戀愛狀況

咦!你該不會(是在說我啦!><)

那你的對象是....

結果嚇到的竟然是我.....

全班異口同聲的回答是.....她

雖然我那是傻傻的@@"

但我也知道滿尷尬的="=

不過

我們開始達成默契

上課有時會拋媚眼~~

有事沒事就是要靠近~~

(這樣還算戀人嗎?

男生到底在幹嘛?為啥不直接推倒?)

開什麼玩笑阿!我會害羞啦><!

人家人家....也會這樣咩!

日子過著過著

到了三年級

寒流來了

當時的我~~得了重病

當時的記憶只有

她~~來關心我

剩下真的沒有記憶

我也不知道我怎回家的

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開心

日子感覺能長長久久就好了

但那天總是會來的

畢業.....

我真的會想很多

畢業後見不到面.......有的沒的

所以我決定放棄......

放棄一個愛我很深的人

到現在想想

自己真的....

愛我很深~~而我傷她....也很深

為什麼我當時不好好把握?

為什麼我~~不好好珍惜?

為什麼我~~事後才知道?

真的好多個為什麼

而妳...現在在哪裡

每天在我夢境出現

妳....現在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