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高職

地點:三重

也是跟以前一樣

混阿混的....混進高職

在一年級的時候.....

逆著光...看到了~~她

(你闢啦!最好是這樣啦!)<---吼!故事不拘小節

在情人節當天

我收到了她親手折的小星星

上面排起來還可以排成情人節

真是超~~~棒的

但真正開始是在後面~~

二年級啦啦隊~~

(吼!色老頭)

當初練的一個特技是~~

一個女生在上面

另一個女生在下面

支撐的男生卡中間當中心點旋轉

而她在我那組~~

跟她一起練的時候~~讓我有點......

然而....好景不常

我受傷了~~腰去折到了!

(簡稱"夭折")

算了!就帶過去了><

而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們開始注意到對方(雖然很多人都說是我錯覺)

但我有感受到她~~

而她雖然表面上是這樣子

實際上~~噓!說下去就露底了

她的個性~直率,待人親切

(你不怕上一個來殺了你嗎?)

這是故事~~

(P.S.上一個她很了解我,如果要論長相~~兩個都很好,評價的話~~我都很喜歡)<---作者小ㄋㄠ^2

其實每次~~我都想幫她解決問題(其實她也很累~)

每次上即時通

就是在等她~~不然就是想跟她聊聊天

而上課我們也會~~哈哈哈哈!

又到了畢業前

相同的時段

她~~也跟著我看小說

她~~也在等待我上線

但~~我!卻無視她等待

這真的很要不得

哀莫大於心死(忘了怎說)

就算在怎麼樣

你也不可以都不理人家

這樣真的很傷人

而且還是對女生.....

愛我很深~~而我傷她....卻很深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為什麼?

真的好多個為什麼

每天在即時通等待妳

妳過得如何阿

要幸福喔~

(說穿了也只是在~~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9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